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一路好走× ;(

晴天 2.26pm


我...

百感交集...

我的生日愿望...

就这样...少了..流失了...


我星期一接到了电话

电话里头妈妈说“她"快不行了...

我...顿时静了

只是回了:嗯嗯...

隔天接到是:她走了...

我也再次的静了...




"她”...算是我的亲戚...

只是我们很少碰到面..

但碰到面时,还是会说话, 问候..


一年前的她...

得知了自己有子宫癌症...

她很乖,很坚强,也很配合的接受了切割手术..

因为癌细胞清除的不够干净

她再次的得忍痛..

忍着了痛苦,接受治疗...

每一次的治疗都会让她掉了头发,消瘦,痛苦...

相信每一次的治疗

都是她本人,父母,亲戚

都替她这薄弱的身体担心,心疼...



一年了...

大家以为的是有转机了...

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对方是在商场里

她消瘦了许多...

她叫住了我...

我...认不得她了..

她比以往更更消瘦...

我们打了招呼...就散了...

我顿时心疼了...

也没有想过...那会是最后一次了...


或许没有人会得知当她内心的感受

要这么一个正常的女生,

慢慢的去接受自己身体的器官一样一样的被拿走时的痛苦

慢慢的感受自己仅剩下躯壳时...

她...

没有选择

只因要换来延续生命的机会而已...

只是这场赌注注定了没有胜利的机会...



今天听到妈妈说起当天的情形时

临走前,听到说她妈妈把她带了回来

为她穿上了自己喜欢的衣服...

她的爸爸则哭着劝她是时候放下了...

弟弟则说了些话...

她听到了...她再次哭了...

现场气氛...

也这样走了...


Ying

我很抱歉

你的葬礼,我没法亲身去

我没法在你临走前

给你说说话...

我真的很遗憾...

生命,很单薄,薄弱~

我们...都是输家...


我想说的是:

Ying

你永远是最棒的...

你...安息吧~

R.I.P~

1 comment:

  1. 节哀顺变...
    不要太难过了。
    好好珍惜眼前拥有的=)

    Angel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