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介于20岁与21岁 ❤


Christmas Eve*


Dinner*



晴天 8.56pm


很久...没有更新了(这些我都知道)

每次朋友都问:你没更新啊?

我都会回答得很尴尬:对...没有...因为懒

从考试完到现在...

每每说要更新,最后还是失败..

年终到来了

我硬着头皮

想把自己在这几个星期的行程写下来...❤

再把年底心声写完

我只能说

接下来我要更新的...

超长...==|||



考试完的生活...

我每天只是睡够,吃饱, Facebook, MSN

一天又一天的反反复复的过...

偶尔逛逛

只因为这样我快宣布破产了啦 !



上星期四...

盼望已久的Colour Christmas Dinner 2010终于...实现了

大家盛装的出席到Victoria Station

O(∩_∩)O

我们拍下了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也是时候给Group Member年底交代了吧 ~

也借着机会让大家对Colour真实的一面有所认识

私底下的Colour

好听点说是 : 不做作

难听点是: 疯婆子

但这些都是很写实的我们

完全没有背稿子的哦

(她们说明年得查好字典,背好了再来 XD)

这也让我们所有人突然的词穷...

而且在当中,我们还有精心交换了礼物

(温馨❤ ....)

我个人收到的则是Pink的礼物

“一个大个杯子”

却招惹她们说老土

说什么要喝多点水

因为太久没有全部聚在一起

里头还有很多"劲爆"以及"独特的一面"在那高级的餐厅了

显示了我们的突出

也意外惹来了别人的好奇的目光

(没法子...我词穷,找不到美美的词形容我们这五个疯婆子了)

当然也包挂了感言

感性的Pink又再一次的落泪了...

当Orange说到:没有100的一个人,只有20分的5个人时

我们呼喊了...

只能形容太棒了吧...

大家也都希望

大家可以一直这么的缠绵彼此下去

接下来会有很多的Activity...

其中则是要拍照

拍下Colour年轻的一面

好让以后这些阿姨们可以炫耀给自己的子女

(这是她们的目的 XD)

敬请期待...-ing



圣诞节前夕...

则是跟Colour的保姆

Soon Tee & Ah Ne

在Pulau Tikus的BED过咯

相当的闷啊...==||



我亲爱的妹妹

今天才出院

在前几天

我们都为了她忙得...

我还帮她买了卫生棉

因为Emergency ==||

谁晓得

没有纸袋

Duiiii...

我快疯了耶~

在Gurney

我拿着那包卫生棉

从下走到上...

多少人的眼睛盯着我看...

但又故作视而不见...真的很...

只能说:你得好好照顾你自己了吧...

真让人操心 ;((


29/12

我一直都知道

时间从没在等我

就这样

我...

快要进入21

这是人生里的重要阶段

也是第一次的转成成人的21

也只有那么唯一的一次


我...

希望自己可以满足自己

过得踏实

21

过得充实些

21

过得规律些

21

过得有成就些

21

过得有规划些

21

这一次是属于自己踏实的21了



从前总是羡慕别人拥有21

直到自己快拥有时

舍不得进入

终于明白与了解

那种半熟的稚嫩期

才是女生的精华 ;))

回想起过着半熟的岁月

努力让自己超越所谓的半熟

每每还跟姐妹更新“质询”

还交换呢 ...!

这,还真是让自己佩服

从前的我们会承认不成熟

所以拼了命的去争取

但是现在

与其如果让人说不成熟

我们还会去争辩

重点是我们

不再做盲目的追求所谓的成熟

人成长了

是因为容易满足而不去追求

还是懒散的放弃了去找寻?



21了...

只能告诉自己说:

不一样了哦...❤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