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寻找..得长大才行...❤


晴天 11.17am


累到...快跨了

身心,好累...

事事都很不顺利...



接下来的一个月...

不好受

考试的来临...

逼得我已经胡言乱语了...

脾气真的很暴躁

加上...

减肥...好辛苦

以前总是可以很有毅力的减

可现在...

不同了 ;((

(好想要回以前的自己...)





真的很想念"颜色"..

收到了Ms Orange Gin 所发的信息

看到了"颜色"这两个字眼...

我都快...哭了..~

想起“妈妈”...

感触真的很多...

我...是真的很想你们






我的固执...

的确让人招架不住

我的任性...

向你发了很大的脾气后

还不知自己错在哪里...

印证了我确确实实的需要改进

我的脾气...

我的EQ...

我...

得学习怎么...驾驭自己

想哭着发泄...

却发现...眼泪这次很坚强...

这让自己...更加的难受了...



我...努力说服着自己...

得...长大才行了...

再一次的加油给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