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Papa Chee ❤


晴天 9,52pm


家...

又来了...

曾经的曾经...

是那么的美好 =)

但...

XX

始终抵不过岁月...



发生了些事

妈妈也一个星期没睡觉了

妈说爸爸也失眠了好久了

也好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

听到后

我的心...

很痛很痛...

心疼他的压力...

也替Daddy感到心痛...

他的心血...

就这么的...T____T

妈还说爸爸憔悴了许多..

也很压力...

但我却没发现出来..

他一直是那个...

会说两种笑话哄我的人

一是非常冷的笑话

二是超好笑的笑话...

在他很需要很需要我...

一而再,再而三的叫我周末回家时

但不懂事的我拒绝了





我见到他的时间...

也才有那么一天...

~~(╯﹏╰)~~

没能为他做什么...



我承认...

我真的很笨啦..><

就因为这样

你才会是我的偶像啊

不只是我

连我朋友也竟是如此



这次的考验...

我们...

会安然一起度过的 ;))~

加油~ :))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