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感恩有你~❤




晴天 1.23pm




Sweeeeeeeeeeeeeeeeet 到



我...

不会形容了啦...


我很珍惜...

也很感谢

“你”的一切的一切...

*谢谢*


我的...

没有什么要求了..

唯有的是希望...

一直一直的这么简单下去;))

我们可以不用这么的甜

但是一定要很成熟

很稳重的一直这样下去...



在茫茫人海中

感受到你的特别

正因为这样

对我而言

你是特别的~

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幸福*

这条路...

我...

在前进着...

你,也是否和我一样呢?


听好咯 =)

我们...

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